Canvas Beauty
關於我們

CANVAS 天然美肌艺术
承传古人智慧,坚守「刻划美丽 源于肌本」,CANVAS以独创香薰美学智慧融汇天然有机成分,透过萃于大自然的瑰宝,保护肌肤天赋本质,诱发内至外的自然美。

CANVAS 深信护肤是一门绘画艺术,美丽真谛与绘画艺术同出一彻,不重于非凡技术,却在于完美画布的创造。天赋的自然素肌埋藏着美的记号,然而,随着天气的污染、时间的流逝、身心的损耗,甚至长期使用含有害化学成分的护肤品,令这印记无声无色地磨灭、褪色。

为保护及令肌肤重拾自然美,CANVAS坚守以天然有机的护肤成分为肌肤带来至臻修护,亦是 CANVAS 重要的美学元素。多年来,CANVAS 的专业团队凭借共同信念,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符合各种质量及安全标准,产品的天然有机成分均达到90%以上(天然清爽透薄防晒乳液SPF30除外),当中超过20款的香薰油、基础油和身体护理油均得到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(ACO) 国际有机认证,并摒用以下多种有害化学物质:

对羟基苯甲酸酯 (Parabens)
硫酸盐 (Sulfates)
丙二醇 (Propylene Glycol)
合成香料 (Synthetic Fragrances)
合成色素 (Synthetic Dyes)
石油化学物 (Petrochemicals)
邻苯二甲酸酯 (Phthalates)
基因改造物 (GMOs)
三氯生 (Triclosan)


每件产品标签都清楚列明其天然有机成分的百分比,令香薰爱好者都能体验安全、高效而且值得信赖的护肤产品,感受源于澳洲的香薰美学护肤智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