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圖玫瑰的產量極為珍稀,能成為花中之后,只因以保加利亞奧圖玫瑰透過蒸氣蒸餾技術,提煉出100%天然高質純淨的香薰油。
即時為肌膚注入水源力量,達至深層保濕、凝鎖水分功效。同時能促進肌膚細胞更新、從底層透白及抵抗衰老,持續使用更能為肌膚帶來看得見的剔透亮澤,水嫩彈滑。

玫瑰水漾亮澤精華

採用持續穩定保濕技術,玫瑰水漾亮澤精華能為肌膚帶來即時及長效持久的補濕鎖水效果。

分享此產品

HKD$845.00
數量
產品功效

採用持續穩定保濕技術,玫瑰水漾亮澤精華能為肌膚帶來即時及長效持久的補濕鎖水效果。結合鹿角菜膠及奧圖玫瑰、佛手柑、天竺葵、廣藿香香薰油,賦予肌膚豐富礦物質、維他命及抗氧化物,令肌膚重現健康年輕。質感透薄的精華能瞬間令肌膚變得柔軟、亮澤,並能為成熟及乾燥的膚質提供深層滋養,維持天然健康的彈性及嫩滑。

成分
  • 結合鹿角菜膠及奧圖玫瑰、佛手柑、天竺葵、廣藿香香薰油,賦予肌膚豐富礦物質、維他命及抗氧化物,令肌膚重現健康年輕。
  • 鹿角菜膠能為肌膚長效補水,其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,讓肌膚持久保濕,變得柔軟。
  • 奧圖玫瑰香薰油能撫平皺紋,使肌膚緊緻有光澤。
產品特色

  • 98%天然成分

使用方法

  1.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,於面霜前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