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圖玫瑰的產量極為珍稀,能成為花中之后,只因以保加利亞奧圖玫瑰透過蒸氣蒸餾技術,提煉出100%天然高質純淨的香薰油。
即時為肌膚注入水源力量,達至深層保濕、凝鎖水分功效。同時能促進肌膚細胞更新、從底層透白及抵抗衰老,持續使用更能為肌膚帶來看得見的剔透亮澤,水嫩彈滑。

玫瑰抗皺眼霜

突破性結合八胜肽、白牡丹及月見草油成分,重點預防及撫平表情紋,令眼周肌膚緊緻明亮。

分享此產品

HKD$595.00
數量
產品功效

玫瑰抗皺眼霜結合八胜肽、白牡丹和月見草油,天然氨基酸與草本成分可撫平肌膚,減少眼部細紋出現。加入舒緩和保濕的透明質酸納、岩藻多糠及普魯蘭多糠,眼周肌膚緊緻明亮。

成分
  • 八胜肽 - 由 8 個氨基酸組成, 以局部阻斷神經傳遞肌肉收縮訊息,防止由於面部表 情的肌肉收縮而引起的皺紋的出現和形成(表情皺紋), 使臉部肌肉放 鬆,達到平撫細紋的目的。安全同時功效
  • 白牡丹 - 原產於亞洲,已在中藥中使用多年,乾牡丹根可於美白。當中高濃 度的單寧酸,研究指出在面部使用可有效減少色素沉澱。
  • 月見草油 - 可有效滲透皮膚,改善水份含量及減淡皺紋。
產品特色

  • 97.25% 天然成分

使用方法

  1. 早晚潔面後,取適量眼霜並輕輕按壓眼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