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氧煥肌系列薈萃大自然天然珍稀的草本瑰寶,擷取澳洲獨有珍貴品種天壇木(Buddhawood)提煉出強效抗禦自由基精華,
配合具有千年藥用歷史的木血竭(Dragon’s Blood)及高效活膚再生的貓爪藤 (Cat’s Claw)等矜貴萃取,
傾注多種修護活性成分,締造精緻細琢的完美膚質,宛如新生嫩肌。

煥膚亮肌金面膜

輕柔去角質,倍化滋養功效,肌膚重現透現光滑亮澤。

分享此產品

HKD$835.00
數量
產品功效

透過甘醇酸和乳酸力量,輕柔去角質,肌膚重現透現光滑亮澤。結合檀香木、德國洋甘菊及秘魯人參瑪咖,可提升肌膚的水分並促進肌膚更新。

成分
  • 德國洋甘菊 - 抗真菌,消炎,止痛,加速傷口癒合。
  • 秘魯人蔘 - 瑪咖 - 有助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,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,緊緻及均勻膚色。
  • 甘醇酸及乳酸 - 可溶解角質層之間的連結,達至溫和而有效地去除死皮角質。亦有助於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生長。
產品特色

  • 97.75% 天然有機成分

使用方法

  1. 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全面,避免觸及眼部位置。待十分鐘後以溫水洗淨。
  2. **使用時因AHA去角質過程,可能會出現微微拮面感覺使用時留意肌膚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