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CANVAS 天然美肌藝術
承傳古人智慧,堅守「刻劃美麗 源於肌本」,CANVAS以獨創香薰美學智慧融匯天然有機成分,透過萃於大自然的瑰寶,保護肌膚天賦本質,誘發內至外的自然美。

CANVAS 深信護膚是一門繪畫藝術,美麗真諦與繪畫藝術同出一徹,不重於非凡技術,卻在於完美畫布的創造。天賦的自然素肌埋藏著美的記號,然而,隨著天氣的污染、時間的流逝、身心的損耗,甚至長期使用含有害化學成分的護膚品,令這印記無聲無色地磨滅、褪色。

為保護及令肌膚重拾自然美,CANVAS堅守以天然有機的護膚成分為肌膚帶來至臻修護,亦是 CANVAS 重要的美學元素。多年來,CANVAS 的專業團隊憑藉共同信念,確保每一件產品都是符合各種質量及安全標準,產品的天然有機成分均達到90%以上(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除外),當中超過20款的香薰油、基礎油和身體護理油均得到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(ACO) 國際有機認證,並摒用以下多種有害化學物質:

對羥基苯甲酸酯 (Parabens)
硫酸鹽 (Sulfates)
丙二醇 (Propylene Glycol)
合成香料 (Synthetic Fragrances)
合成色素 (Synthetic Dyes)
石油化學物 (Petrochemicals)
鄰苯二甲酸酯 (Phthalates)
基因改造物 (GMOs)
三氯生 (Triclosan)


每件產品標籤都清楚列明其天然有機成分的百分比,令香薰愛好者都能體驗安全、高效而且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,感受源於澳洲的香薰美學護膚智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