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性基因修復的活膚系列,將大自然融入科研技術,創造護膚另一新方向。採用澳洲獨有品種藍絲柏(Blue Cypress)、
排毒淨肌的苦薊草(Milk Thistle)及促進肌膚自我修復的西伯利亞冷杉(Fir Needle),洗滌疲憊肌膚,排出肌膚毒素,重拾天賦美肌。

竹炭淨化注氧面膜

能有效促進肌膚細胞再生,其竹炭成分更能帶來深層潔淨的淨肌效果,帶走毛孔內的污垢。

分享此產品

HKD$535.00
數量
產品功效

能有效促進肌膚細胞再生,其竹炭成分更能帶來深層潔淨的淨肌效果,帶走毛孔內的污垢。結合白藜蘆醇成分,能深層滋潤肌膚,活喚再生。尤其適合用於改善暗瘡、暗啞及肌膚粗糙等問題,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潤滑,縮小毛孔,肌膚變得細嫩無瘕。

成分
  • 澳洲指檸萃取 - 有效提昇肌膚對後續護膚的吸收能力,滋潤肌膚,重拾水潤。
  • 白藜蘆醇 - 有效對抗自由基,抵禦及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損害。
  • 竹炭 - 可有效地吸附肌膚中的多餘皮脂、細菌、污垢及雜質,深層潔淨毛孔及預防毛孔堵塞。
產品特色

  • 85.75% 天然成分

使用方法

  1. 在臉上均勻塗抹厚厚的一層。幾分鐘後,綿密的泡沫就會開始出現。靜待10-15 分鐘,然後用溫水沖洗。幾分鐘後,可以按摩臉部以重新激活泡沫出現。